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給你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給你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說,在此之前,我並不認識他,你會怎麼想呢。

  你一定會覺得,我內心有鬼,故意不願意承認,故意在這樣的時機當口,給自己一個狡辯的機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台階下。可是,你根本就不會知道,此時此刻,我內心的真正想法。

  每天上課,我都早早地去佔座,不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他們。

  他們是我的室友,跟我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也並不是推心置腹,可以交心的好朋友。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彷彿就是有一種力量,把我們束縛在一起。

  也許是有其他的因素在裡面其作用吧,但是不管怎樣,對於我們來講,都不是多麼的重要。

  我還記得,那麼長的時間,我們每個人的期待,都在這裡,看得懂所有的愛情,看得懂任何人都在這裡,理解那種愛情御美麗的交織,看到他們的痛苦,還有歡樂。

  這些都是清晰可見的。

  而我,卻礙於情面,無法把這些都直截了當地說給你聽。

您正在瀏覽: 說給你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給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