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聽,你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聽,你聽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你聽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陶奇想不明白。

  

  如今,陶奇已經用上了MD隨身播放器,磁帶對他來說已經是很陌生的東西了。出於好奇,陶奇從閣樓里翻出了淘汰已久的錄音機,想聽聽磁帶里有什麼內容。

  

  磁帶放入錄音機里,陶奇按下了播放按鈕,機器開始發出嗡嗡的聲音,喇叭也"吱啦!吱啦!"的怪叫,這是什麼怪磁帶啊?陶奇的汗毛都揪起來了,他捂住耳朵想關閉錄音機。忽然,裡面發出一個沙啞的聲音......

  

  “親愛的,不要怕。當你聽到這些話時,我的靈魂已經消逝,我是一名王之魔導士,為了保護靈之王時犧牲了。再我彌留之時我把我畢生的魔齡注入了磁帶里。當它出現在有資質的人身上,並且那個人聽到了我的留言,這就說明我的魔齡正在進入他的身體......”

  

  驚恐中的陶奇猛然發現一股紫藍色的光正包圍着自己,又再頃刻之間那些光又全部進入了自己的身體。那個聲音繼續着......

  

  "從此以後那個人就會擁有魔力,做別人意想不到的事。但是,唯一的制約:不可以用魔法作壞事。切記,切記……”

  

  錄音機又發出“吱拉,吱拉”的怪音。“不可能!” 陶奇頭一個想法,他衝到洗手間用涼水不停沖洗自己的臉。“是真的?”稍微清醒的陶奇疑惑起來,“試試看。”陶奇舉起有手指向杯子說道:“變成金制的!”“轟!”杯子竟、竟變成金制的了!!“是真的!”陶奇陷入了驚喜,可臉上卻浮現出詭異的笑。“不好好利用太可惜了……”一個會使他毀滅的想法正在侵入他的大腦。

  

  他飛向佳西銀行,這個銀行是他爸爸開的,自從他爸爸拋棄了他媽媽和他,他就恨他爸爸。他要報復!他要讓這個拋棄了他和媽媽得人進入魔鬼的深淵。“不行!”陶奇忽然想到,“王之魔導士曾經說過不可以用魔法做壞事。”“我有苦衷他回原諒我的。” 陶奇堅定了信念。他的臉上又恢復了詭異的笑。“停!”法令喝(he)出銀行里的人們立刻被魔法定住了。“移!”銀行里的人被陶奇用“移令”移動了出去。他不想傷害別人。“燃!”最可怕得法令使銀行燃燒起來。陶奇此時已經到了家。

  

  “痛,刀割一樣的痛……”回到家的陶奇感到身體十分的不適。他奔向閣樓想在那磁帶中得到答案。

  

  “天哪!我沒關它嗎?啊——”又一股刺痛湧上來陶奇倒在地上在倒地的同時,那股紫藍色的光又包圍了他然而這次光消失了,陶奇也不見了。

  

  那個聲音又響起來:“記住我的話不然你會被魔齡吞沒…….”

  

 

您正在瀏覽: 你聽,你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聽,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