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說給你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給你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說一句實在話,我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進行投稿,雖然說也是為了賺取一定的稿費。但是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我找不到人述說我心裡的想法,所以說呢就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自己的想法,和一些平時的一些想說的話來分享給大家,說給大家聽。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寫的作文大家喜不喜歡。如果你們喜歡的話,感謝你們的喜歡,也謝謝你們對我一直的支持。如果你不喜歡我寫的作文,也沒有關係,也謝謝你們,因為只有這樣我才知道自己做得還有哪裡做的不好。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努力堅持為大家更新更好的作文,希望大家繼續喜歡我,繼續來聆聽我心中想說的話,我說給你聽。

  2018年新的一年祝大家每天開開心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感謝白雲飄飄網的工作人員們的辛勤付出與勞動,謝謝你們給了我們提供了一個這麼好的平台。

您正在瀏覽: 說給你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給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