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的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的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就算你再努力又能怎麼樣了。這些事情或許一開始就是註定好了的,無論你怎麼去努力都沒有辦法改變原來的狀態。

  只不過你需要再這樣一路來的過程當中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等天亮之後就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照顧自己的心情了。很多事情都需要根據外界情況的變化去發展。

  也許很多人都和你一樣生活,很多人的狀態都一樣,甚至還不如你呢。

  也許你可以假裝,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一直都在期盼另一個假期的到來。

  或許只是有一點點的遙遠,但是並不妨礙你做任何事情。

  假如你真的還想在那些過程中實現自己期盼已久的願望,我們也沒有辦法,看的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

  這一直以來大家都不再是個孩子嗎?等你長大之後你就可以為了自己的行為而做出選擇。很多事情都應該做到理直氣壯。

  但是現在你還沒有。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到底是哪裡出了什麼差錯。可是你看不到的地方,就是我目光也不能給的地方。

  即便是有一天我們所有的決定都已經走錯了路,那麼現在也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就像他們當初說的那樣,只是因為他們沒有選擇你所以你才會喜歡抱怨,才會覺得那一切都是不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原來的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