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任何地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何地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任何地位 標籤:任何作文

  所以很多時候我就覺得做人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我到現在還沒有學到他的冰山一角。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始終都沒有放棄學習的念頭和慾望,無論是為了以後畢業還是工作都可以看得到我們的生活也是停留在這裡的。

  又有誰能知道你曾經看過的那些書根本就沒有人會提起就算是你提起你曾經欣喜的那些故事或許根本就沒有人會理解你當時所說的那些話,到底意味着什麼?

  要從一開始你們就不是一條路上的人因為無論過多久,你們都沒有辦法相互為了彼此而改變自己。

  所以這一切都是註定了的,又何必有那麼多的抱怨呢。

  所以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你說出這些話,到底是為了博取同情,還是要播的安慰我不知道我在這其中扮演的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角色?我應該為了你變好來做些什麼,你從來都沒有過任何的暗示,而我也是情商上的白痴。

  甚至在那一段猖狂的時間了,也沒個人都在幻想着自己將來會擁有怎樣沒好好光輝燦爛的人生,他們甚至把那些挫折和困難全部都拋之腦後,根本就沒有給他們留任何地位。

您正在瀏覽: 任何地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何地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