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個教訓給你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個教訓給你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個教訓給你聽 

  曾幾何時,有人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只有在失敗挫折中磨練,才能有成功。今天,我就來說個教訓給你聽。 

  那一天…… 

  “王佳祺,79.5。”什麼!我猛地一抬頭,正好遇到老師那意味深長的目光。要知道我的語文成績可從來沒那麼差。我低下頭,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我始終沒有讓他落下來。整整一天,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句話:“王佳祺,79.5。”天如同我的心情,霧蒙蒙的,好像快要下雨。 

  回到家,我無語的聽着爸爸媽媽的責罵。但我那不爭氣的眼淚洶湧而出。我奔進房間,鎖上房門。獨自靜靜的哭泣。我會想着這一個月來的事:我不看作文書,作業潦草。天天捧着兩部漫畫書。考試前夕,我以為不複習也能考前十名。爸爸媽媽讓我複習,我假裝答應,其實還是在看漫畫書。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是我讓爸爸,媽媽,老師失望。是我讓自己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我擦了擦眼淚,狠心把漫畫書縮進了小廚。拿出作業本認認真真地做起了作業。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的成績又回到了前十名。 

  只有在失敗挫折中磨練,才能有成功。我要讓成功之花重新綻放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說個教訓給你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個教訓給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