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私奉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是那個時候他們已經說了很多不一樣的道理了就算是你為了自己所做的行為而付出一定的擔當又能怎麼樣呢?這些事情本來就不是多大的問題,而且一直以來你都能夠看到那些對你好的人,他們可能心懷目的,我可能只是為了無私的奉獻,只是希望這個世界更加和平,只是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充滿溫暖和愛。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着那樣齷齪的心情的。

  其實在當時我就有很多話想說來着,但是礙於情面,又不能對你說出那麼直白的話一隻眼了,你們都能夠理解的那樣一種讚美。也許不一定是真心的,也許是真假意?但是既然他們說了出來就不一定有,他們說出來的目的,你應該透過表面看到本質的東西。

  也許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我們會收穫到越來越多的東西,但是在整個過程當中那些能夠讓你成長的,終究都是受益無窮的。

  人生不應該像原來那樣一直都充滿了抱怨,應該在大多數時候都能夠看得清楚,我們的夢想所在之處,對於我們人生的意義是有着怎樣的激勵作用,或者說,他們本身就是我們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