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享晚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享晚年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那樣的山水,那樣美麗的風景,根本就是適合隱居者居住。也許你會想到等你老了之後來這裡安享晚年。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有很美好的幻想,就如同我們一開始也能夠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安居樂業的心態,可是在我們年輕的時候,就適合去分撥,不管這到底是不是我們喜歡去做。

  假如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理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去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需要去堅持,然後當你看吸血鬼日記的時候也能從中學到一些道理吧。

  但是我們在很多時候都沒有什麼理由去說清楚這些道理究竟蘊含在那些具體的細節,具體的字句當中。

  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能在這樣的情境之下說的清楚,他們之間有這莫逆之交,但是經歷了那些生死波折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想象的到,在以後會有着怎樣的計劃。

  假如還是在這裡,你根本就不會知道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磨難。

您正在瀏覽: 安享晚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享晚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