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書包引起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書包引起的回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封塵已久的書包被重新拿出來,因為許久未用所以打算出售,不久后便有賣家喜歡,已被買走。看着那個書包,思緒被拉回從前。

  那年那個炎熱夏天的傍晚,我在書店裡反覆挑選一個適合自己並且喜歡的書包,既可以裝得下電腦,也可以裝得下日常用品。還記得那個下午街上行人不少,為了趕時間買一個喜歡的書包沒有心思顧及其他。後來一背就是3年,只要出遠門總會背着,格外愛惜;我曾一度以為,這個書包會一直背到不能使用為止;因為每一次使用我都會細心把物品分別放在對應的分層里,所以每次背上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受。那種幸福、安心、喜歡和珍惜一件物品的感受,就像天氣晴朗夕陽會變得格外好看,心情會變得格外開心一樣。

  後來我不再頻繁地出遠門,甚至一年都用不到兩次,書包已被收起來;直到學習斷舍離審視我與物品的關係時,這個書包,這段快樂的回憶才被重新記起。當把書包拿在手上拍照留存的時候,心裡總歸捨不得,試圖說服自己以後出門時候可以用得到,還可以裝很多物品,真的就要這樣出售了嗎?經過理智的分析,我明白捨不得的是關於這個書包的回憶,在路途上發揮的作用,我捨不得的是那份安心的感覺。然而,現階段我出門依舊不會使用它,因為規格已經不合適,在使用程度上它已經被閑置一年半的時間,後期也不會被使用。

  這個夏天,依舊颱風暴雨不斷,樹葉也不斷被風吹到別處。這個書包最終以當初三分之一的價格出售到另一個買家手裡。

您正在瀏覽: 一個書包引起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書包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