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了安度晚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安度晚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對於他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屑於再去說什麼了,如果每個人的名譽都需要有人來說明,我想那些記憶中的淋漓盡致的青春,才是最好的證明。

  你一邊做那邊的工作,一邊和我聊天,真的可以嗎。如果耽誤到你,就真的不好了,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們都是有着這樣的顧忌的。

  如果你真的願意,我可以把這一切工作,都承包下來。只是為了現在,你能夠多休息一會,養足體力,明天繼續勞作。

  我覺得那個時候的他們,也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們,每個人都附近心理,去做一件又一件自認為很完美的事情,可是到了最後,付出的那些都變成了白費。其實說實話,也只有那一瞬間,痛心疾首,也才有了真正的成長。

  不然,平時的大家,馬馬虎虎,根本就不想真正去做好一件事情,也根本就不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做事情,不是只有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那麼多人,一直都在這條路上,努力的奮鬥,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安度晚年,而在年輕的時候拚命打拚。

  可是我卻覺得,這倒是一種不太合理的方式。

  如果是我,不會儲蓄那麼多的錢,買合適的保險,其實就是以防意外之需。平時的吃穿用度消費,自己的工資來支配,就差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為了安度晚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安度晚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