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決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決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我還想,如果真的要回憶這些東西的話,我想我現在想起來應該也不會感覺到後悔,因為我們在這裡說這些話根本就不是那麼大聲,別人也不會聽到,就算真的聽到又能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又不是偷偷摸摸的就做一件事情,只是為了不打擾他們,所以才找個幽靜的地方來進行這些事情罷了。

  有的時候我在想,真的很羨慕那些組織,他們有一個自由活動的時間就是在那個地方,無論幹什麼事情都可以,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是特別羨慕,就好像那個眾創基地一樣,很多部門兒也是在那裡做一些事情的,可是我們卻未必能夠像他們一樣幸福。

  這好像今天我跟那個小女孩兒聊天兒的時候,他也跟我說,當你就是大,還校園之後就發現你真的有一種成都就剩你想做什麼就真的可以去做的那種感覺。真的是特別的幸福。

  當你發現你的時候,時間都是用自己去支配,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可以用自己的選擇去做的那種感覺真的是不許只是在大學四年當中擁有的進入社會之後可能就很少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決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