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感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感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人生中,肯定都會碰上過這樣一種極品,他們八卦,愛攀比,長舌婦,優越感,不知天高地厚,沒有自知之明,這類人不分男女。

  我最近就遇到了一個這樣的男生,也不知道是不是水逆的緣故。

  從開學起,我在班上就下決心當好一個小透明。為什麼呢?為什麼不努力合群?因為不想給自己找麻煩。我嚮往的大學生活就是應該輕輕鬆鬆,無憂無慮的,有目標努力奮鬥就足矣。所以像我這種小透明,每日事不關己的,我自然認為應該很少會有我的八卦甚至是詆毀。

  可事與願違,最近在一個婦女之友的男性朋友口中得知,他的室友,也就是那位長舌婦男孩,在背後可沒少議論我們女孩,得知這件事後我的反應可以說是從勃然大怒到心如死灰,我對班上的同學可以說到了絕望的地步,既然大家都不是一路人又何必針鋒相對呢,於是我想都沒想就發了信息把那個男孩懟了回去並且拉入了黑名單。拉黑一時爽,一直拉黑一直爽,事後他一直不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我得知后輕蔑一笑,敢做不敢當的男人,真的很讓人看不起。

  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在我心中也已經釋懷,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能夠明白,我們要做一個外柔內剛的人,不要讓人以為你的柔弱外在是一種軟肋,是他們欺辱的資本,有的時候,也要展現一下自己的底線。

您正在瀏覽: 反感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感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