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太狼晚年(不吃羊也沒關係—結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晚年(不吃羊也沒關係—結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剩餘的霞光,照在灰太狼的身上。他如今,什麼都沒有了。他沒有抓到羊,如今也抓不到羊了。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神,已經消逝不見。健壯的四肢,變得軟弱無力。他知道,他老了。推開大門,灰太狼朝家裡喊:“老婆,我回來了!”回答他的,卻是孤寂的迴音。他忘了,紅太狼嫌他捉不到羊,離開了他。記得那天,不管他怎麼哭,怎麼求,紅太狼也沒有回頭。帶着行李離開了。小灰灰也早在一年前失去了蹤影。從那之後,他是生活也變的頹廢,無能。

  如今,連喜羊羊他們也沒有理他,他們都已經長大成人,各自忙各自的。喜羊羊成了博士,整天呆在家裡做實驗,根本沒辦法出羊村。沸羊羊成了拳擊手,整天顧着打擂台賽。美羊羊成了模特,忙着走秀。連最懶的懶羊羊也不可思議的變成了新上任的村長,更是忙得不可開交。他根本沒辦法抓他們。灰太狼好懷念以前,儘管總是抓不到羊,儘管總是被老婆打。但,現在的他,變得比以前還可憐,孤單。

  “砰砰砰。”門外響起重重的敲門聲,門就在“嘰呀”一聲后倒下了。包包大人和泰哥他們憤怒的站在門外。“灰太狼,你可知罪?”灰太狼先是一陣糊塗,他沒做什麼啊,“包包大人,我沒做什麼啊?”包包大人聽完灰太狼的話,立刻提起灰太狼,說:“你還敢不知罪,你偷竊,犯法。要受到逮捕。”“我沒有啊,包包大人。”灰太狼解釋道,努力掙扎。無奈太過虛弱,掙扎不開。”“你還敢狡辯,你以前狡猾貪婪,無惡不作。我怎麼可能冤枉你。”包包大人說完,泰哥他們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被關進監獄,灰太狼沒有多少怨言。他以前無惡不作,這便是報應。來世,他一定會多做善事。記得以前,每次他被喜羊羊耍了。他都會氣的跺腳,如果可以再來一次,讓他和喜羊羊他們一樣奔跑在青青草原上,他不會抓喜羊羊他們。他會和他們一起奔跑,嬉戲。現在才明白,其實,快樂就好。沒必要為了吃羊,把自己弄的一輩子辛勞。來世,他一定要當羊,他一定要再娶紅太狼。紅太狼嫁給他,一輩子都吃不到羊。下輩子,他要讓紅太狼幸福。時間一點一滴流逝,不知道被關了多久,灰太狼無罪釋放了。回到家了,發現門下有一封信,拆開一看。上面寫着:
  親愛的灰太狼先生:

  “特別邀請你參加我們的派對,地點在羊村。請務必參加。”

  喜羊羊

  看完信,灰太狼猶豫不決,喜羊羊會有什麼陰謀他不知道,但看起來也不像。還是去吧。來到羊村,羊村的大門竟然打開了。踏進羊村,羊村靜的出奇。沒有一隻羊。來到羊村的學校里,推開門。“砰”在灰太狼面前綻放了紙花。“歡迎歡迎。”喜羊羊他們正鼓掌歡迎他,在灰太狼還沒有搞清楚,喜羊羊拿着話筒,高興的說:“下面,我們歡迎紅太狼。”只見灰太狼前面,正站着紅太狼。“老婆。”灰太狼高興的跑了過去。灰太狼沒有像以前那樣對灰太狼不理不睬,“老公,我回來了,”紅太狼淚流滿面,“是我不好,把你丟下。原諒我!” “還是說什麼原諒不原諒,只要你回來就好。”灰太狼終於止不住哭了出來。全場都為灰太狼鼓起掌來。灰太狼知道了是喜羊羊把紅太狼找了回來,不斷感謝。喜羊羊笑了笑,說:“灰太狼先生,我已經研製了一種麵粉,它擁有和羊一樣的味道。我打算送個你。”“其實,不用也可以的。你幫我找回了我老婆,我只希望我們能夠和平相處。”灰太狼說完,大家又不約而同的鼓起掌來,紅太狼也支持他。

  紅太狼回來了,小灰灰卻沒有找到。就像往常一樣,灰太狼唉聲嘆氣的回來了。不過這回不是抓不到羊,而是找不到小灰灰。推開門:“老婆,我回來了。”紅太狼連忙跑過去,“小灰灰找到了嗎?”灰太狼搖了搖頭。“我要吃羊,我要吃羊,懶羊羊,懶羊羊......”一首歌曲傳了過來,那不是他叫小灰灰唱的《我要吃羊》嗎?灰太狼望向聲音發源處,小灰灰竟然上電視了。灰太狼開心的笑了。第二天,灰太狼到電視台找小灰灰,見到了他。小灰灰長大了,還以《我要吃羊》這首歌成了歌手,一炮打紅。一家相認,場面無不感人。

  後來,灰太狼一家搬到了羊村去,喜羊羊和灰太狼和平相處。成了最好的夥伴。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晚年(不吃羊也沒關係—結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晚年(不吃羊也沒關係—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