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裡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從那件事情結束以後你就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無論是誰,你都抱着懷疑的態度。你覺得他們都會傷害到你,會傷害到你身邊的人,所以變得性情多疑,其實這也能夠理解我們都能夠。

  只不過一直以來你也是一直都覺得這種做夢一樣。那些東西不願意承認,也不敢承認。或許我話我多長時間,你都覺得那是你到無法抹去的傷痕。

  是不是在過了很長時間以後你才會覺得自己當時太和有折根本就沒有想清楚這些事情之中的原委。沒有弄清楚緣由就催,不分青紅皂白地去責備其他人。

  你想的時候,我也在想是不是因為有什麼苦衷說不出來的,所以才會做出這麼極端的事情。可是現在我就覺得是天經地義,以前有個元老這樣的事情,估計也只有你才能做得出來。

  是不是剛開始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下車,你在可以肆意妄為。什麼都不用考慮。如果在一開始的時候你剛遇到他你就這樣說你敢不敢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改變了,讓你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是不是無論再過多長時間都沒辦法改變你的決心。你就開心了,這樣就又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