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來的耐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來的耐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說都覺得你是一個超級有你耐心的人,即便只是對我對特別的人這樣子,但還是覺得,真好遇見的是這樣的你。

  每次你跟我說重來的時候,都會內心開花。你知道嗎,其實很多次你說重來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說這兩個字之前擔心你會覺得我是一個小幼稚,會覺得不耐煩,所以每次我有放棄念頭時,你一聲重來,真的,讓我覺得,至少這份感情是真的。

  我也開始,在看到好聽的表白的遊戲時會分享給你,會跟你玩一玩,不再是你一個人的分享了,我也懂得分享這種本來我認為油膩膩的遊戲了。上次跟你分享一個心理測試的,後來你不按套路出台,我說你太勤奮了,本意是我愛你我也愛你。你說你搞砸了,要不重來。但是在我拉着你玩遊戲之前你誤以為我要和別人玩遊戲跟我說要去洗澡,後來我說是跟你玩,你才沒有立馬去洗澡的,玩那個遊戲已經消耗我們很多時間了,結果你竟然能說重來。

  當時覺得幸好,暫時你還不覺得我是一個小幼稚。當然後來我們沒有重新玩啦。貌似,現在你的耐心比我多很多很多,更多時候是我沒耐心繼續了。

  親愛的男孩,從你的生命中博走一點點耐心,以後你需要什麼了,一定記得來跟我討回回報哦!

您正在瀏覽: 重來的耐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來的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