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雲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夢 標籤:雲夢山作文

  求求你,求求你了,我最愛你。

  我趴在桌上睡覺,突然被這肉麻又嗲的撒嬌聲嚇醒了。不用睜眼,一聽這聲音,我就知道是朱莉又跟哪位小姑娘侃上了。 教室里睡覺,手一搭,頭一趴,眼睛一閉,就可以睡得很香。再加上,教室里的空調離我比較遠,睡起來披件衣服,也不怕會着涼。

  時間可以一點一點地消磨,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時間都匆匆流逝,扔下我們,毫不顧忌。

  我們抱怨也好,坦然接受也罷,我們都只能,都不得不沉默接受。

  電視劇里的情節,每一段都充滿了正義感和正能量,我想相信那些都是真的,也會努力,盡量把它們都變成真的。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慶幸,我們沒有生活在古時候的亂世里。那個時候,草菅人命是常有的事,更沒有什麼法律可以保護人權。所以,現在我們真的很幸福,人首先要學會知足,才可以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雲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