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雲夢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夢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雲夢山 

  我期待的暑假終於來到了,因為我每年暑假都去旅遊。 

  8月18日的清晨六點,我和媽媽坐上了旅遊車。經過了5個小時,我們到了有北方小九寨溝之美稱的雲夢山。我抬頭向山上看去,雲夢山山勢險峻、陡峭,而且看到一條瀑布飛流直下,風景非常壯觀。 

  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邁着輕盈的腳步向山上爬去。我們一邊爬,一邊欣賞風景。一道道泉水在我們腳下流淌,我用手摸了一下泉水,頓時覺得有一股冰涼的感覺,身上舒服極了。接着我們來到了山勢最險峻的地段,仰頭望去,啊!好陡啊!天梯又窄又蜿蜒崎嶇,我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爬上去。於是,我加快腳步,拾階而上,在我的努力下終於爬上了頂峰——棲鷹瀑。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這裡的風景獨具魅力。從山頂奔流直下的瀑布打在岩石上,頓時水花四濺,再加上山頂上風很大,飛濺的水花猶如濛濛細雨,飄落在我們身上,霎時間,這迷人的景色打消了我們上山時的疲憊。我們盡情地玩耍、歡笑,盡情地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樂趣,這種快樂讓我終生難忘。 

  我愛雲夢山——愛它的美麗壯觀,愛它的挺拔秀麗!

您正在瀏覽: 游雲夢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夢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