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場荒誕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荒誕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之前的時候,也曾經看到過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狀態。可是就從來沒有看到過在那樣的時光里,猶豫豫的你。

  假如青春能夠重來一次,我還會不會選擇再愛你一次呢?我想既然曾經愛過,你就肯定是有動心的原因和理由的,哪怕是我已經忘記了,我依舊不願意背叛自己的,那樣一段感情。

  生活還在這裡,是不是你就已經打算放棄了。

  還是說所有的自尋死路,都是有他的原因的,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那些絕望,蒸發到天空當中,沸騰着,呼喊着,卻從來沒有人聽得到。

  他們還在睡夢中,看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人們,突然就覺得人生真的很滿足啦。

  但是卻沒有想到那只是一場夢而已。他們用自己人生當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做一場無所謂的荒誕的夢。

  卻從來沒有想過在自己的現實生活當中付出一半分的努力,說不定就離那個夢越來越近。可是他們寧願然後自己去離那個夢越來越遙遠,然後悲傷的去感慨自己的不如人意。

  然後把所有的罪過都推於天命。

  自己桃之夭夭,這就是他們對自己的負責任。

您正在瀏覽: 一場荒誕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荒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