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寧願你不做個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願你不做個好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聽到這樣一個消息。鄰村的一個媳婦,被大家稱為公認的好媳婦。因為她婆婆腦血栓躺在床上,她在家伺候,而她老公在外面打工。我聽了也不禁想着給這女的點個贊,如今的社會,這樣的媳婦真的少見了。能把自己親媽給伺候好就不錯了,更別說伺候婆婆了。

  只是,這樣的好媳婦除了換來一個好名聲,並沒有什麼。因為,據說,她老公在外面還找個另外一個女的。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突然感覺,這個女的不應該去當個好媳婦,因為,真的不值。

  這個女的,包括這個男的,我都見過。只是不很熟,一面之緣吧。之前,那女的好像和自己的老公在外地打工,把自己的孩子丟給孩子姥姥帶着。

  如今,婆婆生病在床,兒子繼續外面打工,媳婦留家裡伺候婆婆。

  當然,這一切都可以理解。畢竟,一個家裡的老小,都得吃喝,都得生活。總得有人掙錢養家糊口。

  只是,我不知道這男的在自己媳婦伺候着自己的老媽,而自己卻在外面,再找個別的女人。背叛自己的婚姻,背叛自己的妻子,是怎麼想的。

  都說,好人會有好報。只是,我不知道這個女人的好報是什麼,難道就是老公的背叛?

  同為女人,大概真的是自己太偏激了。但是,想想,一段婚姻對一個女人來說,有多重要。而自己的孝心,換來的只是一段背叛的話。

  那麼,真的希望你寧願不去做那個好人。

您正在瀏覽: 寧願你不做個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願你不做個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