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我的201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2015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真的下雪了,石家莊今天終於下雪了。今年的雪下的好遲。記得去年的聖誕節,雪下的好大,真的好冷。也許2015是我遇到過的最冷的冬天吧。快要過年了,真的快要過年了,彷彿轉瞬間,2015年就要離我而去。也許有一絲留戀,也許有很多不舍,但過去的終究要過去。2015歲月中的點點滴滴在我心中留下了永遠難以磨滅的烙印。2015,我的2015,有太多的難以忘記,有太多的刻骨銘心。

  記得去年快過春節時,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做出了當時不知道是對是錯的決定。我幹了我這輩子的第一份工,在超市裡當理貨員。當我穿着工作服穿梭在貨架間,忙碌在倉庫里,當我一天站了六七個小時腿都麻了,當我手被凍破流血時,當我搬不動別人都能搬動的一箱箱橘子時,看着別的工友還在雪地里,忙着搬貨時,我哭着對科長說,我不幹了。記得那天的雪下的好大,臨走時和我一塊幹活的那個女孩冷了我一眼說:你不適合干這個,還是回家舒服的獃著吧。我永遠忘不了她輕蔑的口氣,她瞧不起人的那個眼神。我站在十字路口,淚流滿面。2015年的冬天真的很冷,記得我在家腳從來沒凍過,但去年還是凍了。老媽說該過年了,好好休息,玩玩吧。不行,我得出去,我得讓你們知道,我不是吃白飯的,我能自己養活自己。於是我做出了我第二次打工的決定。也許我真的錯了,也許我真的不合適。除夕那天我還是哭着回家了,老媽說沒事沒事。真的,回家,好暖和。

  寒假過完,開學了,期待,也許是期待。新的學期,我想要新的開始。不是開始,是結束。剛開學就結束了,那段時間,我很傷心,經歷了才知道成長,哭過之後我還是那個我。2015年的下學期,吃飯上課睡覺,每天生活都很有規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去圖書館,喜歡坐在五樓我最喜歡的角落裡看書,喜歡從早坐到晚,喜歡中午偷偷地把飯帶到閱覽室吃,生活就這樣流逝着。

  六月是個傷感的月份,夏天到了,我們該離別了,我的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相聚雖短暫,離別情亦難。2015年的夏天好熱,淚水與汗水交織在一起。夜難眠,2015年的夏天不知是怎麼過的,只知道,我等來了一所名校的入學錄取通知書。也許這個通知書早在我的意料之中,收到這個錄取通知書,沒有絲毫的激動與興奮,這也是父母幫助我的結果。

  開學,在無聊中等待。終於開學了,記得軍訓的第一天是我的生日,老媽非要送來頓豐盛的飯,我沒讓她來。雖然沒有禮物,但我收到了好多祝福短信,真的,我很高興,那天晚上我自己買了碗雞蛋面就當長壽麵吃了。軍訓很累很累,累的連走路都想跌倒。大熱天,在太陽底下站軍姿,一動不動,汗流浹背,頭暈腦脹。記得當時我給我媽打電話說累的不想活了,她說要不開個病假條吧,看着那些標兵站上十幾個小時,人家都沒事,我憑什麼搞特殊化,會讓人笑話的。最後那病假條我沒拿出手,讓我撕碎扔進了廁所。終於正式開課了,上課了,我很興奮。而且阿珂和我一個班,我很高興。也許是我本來基礎就差,學習有點力不從心,不過,我會努力的。寢室的室友相處的都很好,淑紅每天晚上還在唱着那首我認為很難聽的“愛轉角”,李靜整天叫我千兒。千兒,那口音太經典了,竹君整天晚上還是在做她的仰卧起坐,我無意中發現阿萌的一個毛病,蘋果不洗她竟然就吃,運迎是那麼的勤勞,看着她洗衣服的樣子,我就想娶她,看來離她家庭主婦的夢想不遠了。

  2015我帶了一個學生,開始了我的家教生涯。其實我不太喜歡當老師。記得小學一年級時,我26個拼音字母都寫不全,老師中午不讓我回家吃飯,我就在那兒哭,最後我媽來接我,給那個胖老師說了不少好話,才讓我回家了。從此,我對老師就木什麼好印象,老師對我這種學習不好的學生也沒個好臉色,知道現在我26個拼音字母還是不會寫。2015一不小心進了學生會,也許是一種鍛煉吧,但失望的成分更大,原來做事是這麼沒有道理。2015我鼓起勇氣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各種活動,也許因為各種原因,沒有結果。但我參與了,經歷了,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會更加努力的。2015我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要結束了,看着室友們提着大包小包興奮的離開,我有些失落。我沒走,看着校園裡寥寥而過的人,看着以前擁擠的水房裡只有我拿着個茶杯接水,看着以前每天早晨座椅被人佔滿的圖書館,如今已空空蕩蕩。那天我漫步在校園裡,無意中看見了天上的月亮,月要圓了,人要還了,我也該回家了。

  回家了,好久沒回家了,雖然從學校門口坐公交車十幾分鐘就到家了,同學們都羨慕的不得了,但我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還是媽媽做的飯好吃,記得在學校的食堂,那白開水的湯上飄着幾粒米,那天我突然發現那好像不是米,彷彿是頭髮,鐵絲,大青蟲。我什麼都發現過,第一次,嚇一跳,不吃了。後來,我乾脆就不看了,心理承受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那天媽媽問我,2015的寒假有什麼打算,我說2016年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201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20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