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誤會不會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誤會不會忘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我只是自以為是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形單影隻,沒有人喜歡,也沒有人真的很在意。他們的假裝,都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可是從一開始,我們就劃開了界限。我想,那些東西我也要想清楚,那些對我無關緊要的人,或者說,把我看成無關緊要的人,真的沒有必要在為他們付出那麼多,因為沒有必要。

  我想,他們都不是很喜歡我,只不過是因為,我沒有對他們起到很重要的利用價值。我還是那個渺小的自己,他們都長大了,變得成熟了,可是我們不在同一個階段上面,所以他們不能理解我,我也不能理解他們。

  我曾經嘗試過,把我寫過的文字給他們看,可是他們從來都看不懂我到底想要些什麼,我表達的東西明明已經那麼清晰明了了,除了我自己的好朋友能夠理解,別無他求。

  曾經也因為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不好,很多話說不清楚,造成了很多的誤會。我想,到底是因為什麼改變了我呢。我只是喜歡看寫小說,可是這並不能說明我有這方面的天賦。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都說我寫得好,在一些小小的範圍上面,有一些他們能夠產生共鳴的東西儘管我是在都是個普通平凡的人,這個本質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我還是有這樣一點自知之明的。

  我還是想要去努力,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看看自己到底能走多遠。

您正在瀏覽: 那些誤會不會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誤會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