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在表達喜歡的時候在用的這些詞語和表達方式都顯得福是多麼的貼切,就會容易產生誤會。

  所以我們現在每天都在鍛煉着,該如何去使用準確的語言,去表達,也許我們鍛煉的不是什麼應急能力,也不是什麼應變能力,只是在我們無意識之中,潛意識反應的。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做着各種各樣豪華的夢,而且還在安慰着自己想必有一天,這些事情都是會實現的。

  一直苦苦期待着自己的愛情。 也許那個孤獨且收入的小姑娘,她一直都沒能得到自己應該有的,唉。

  可是我卻在這裡看着,冷眼旁觀。 我覺得這個時候的我非常的不厚道。

  也許我們可以看得懂更多生活當中體現出的流露出來的小細節,也許在我們產生共鳴的那一瞬間,我們的共情能力就已經體現的淋漓盡致。就如同我們的淚點和笑點到底是高還是低,都是一下子就能夠暴露出來的。

  我想笑。

  可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卻又不敢笑出聲來,因為太過於嚴肅了。

  即便是做夢,我也是感覺被有壓力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