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極具魅惑的圖書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具魅惑的圖書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就想起了,當年在學校宿舍里,還有在家中客廳里,一遍又一遍看着《紅樓夢》電視劇,雖然那樣的故事情節一點都不吸引我,可是我卻沉浸在那樣的文化中氛圍中,我知道有一種東西是精神上的,極具魅惑力的。

  也許,這幾天很長的時間,大家都在提倡閱讀。也許,我們學校最宏大的地方,莫過於圖書館的建設了。

  投入了巨資,都是想要大家得到更好的讀書氛圍,也是來到這裡,讓我感覺真的很幸福啊。

  如果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室友的話,我想這也是一種能夠決定人生,決定未來的美好生活吧,未來是不確定的,那麼多的因素都可以左右,所以人生根本就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如此確定。

  假如,夢想從一開始,就是不會嫌貧愛富的,我想這樣的東西,也會得到很廣泛的認可。假如夢想的力量,可以讓鯉魚跳龍門,可以讓那麼多的人改變命運,我都感覺像是一場漫長的旅遊,不知結果如何,似乎也無法想到未知的那些風險。

  也許未來,我們都會承擔太多不一樣的過程,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那樣坦誠地去接受,一種環境所帶給我們的營養,不管是吸收也好,排斥也好,似乎這都是一種自己的選拔方式。

您正在瀏覽: 極具魅惑的圖書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具魅惑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