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在老師眼中,在父母心裡,在朋友身邊,你也許不是最美,但你卻是唯一。儘管你不曾驚世駭俗,驚天動地,但卻勇敢地為自己綻放過一回。那麼,你應該為自己喝彩,為著屬於自己你的精彩。

  為自己喝彩。不要總是去羨慕別人的優點。要相信,即使做不成太陽,只是一顆星星,你也能照亮一方的夜空;即使做不成大樹,只是一株小草,你也能點亮綠色的希望;即使做不成江河,只是一泓泉水,你也能滋潤一方的土地。所以,為自己喝彩,欣賞自己的獨特與美麗。

  為自己喝彩。在通向成功的路上,每個人都會有挫折和無奈。也許父母的期望曾讓你背負無比沉重的負擔,也許觸目驚心的考試分數把你刺痛,也許競爭的失利曾讓你黯然神傷……但是不要輕言放棄,要堅信,總有一份成功屬於自己,總有一把鑰匙能悄悄打開智慧之門。為自己鼓勁,為自己喝彩,讓堅強樂觀的笑容開出屬於自己的美麗之花。

  為自己喝彩。在學會欣賞自己,在不輕易放棄后,讓自信取代懷疑,讓樂觀洗去消極,讓對話消融對抗,讓淚水綻放笑容。既然選擇了前行,就只顧風雨兼程;既然選擇了歌唱,就要讓全世界聽到自己的聲音;既然選擇了綻放,就要讓自己開出一片絢麗的風景。

  春風從湖面上走過,留下淺淺漣漪;陽光從雲層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間飄過,留下圈圈年輪;我們從人生這條時而平坦時而崎嶇的道路上走過,留下的是人生精彩的足印。為自己喝彩,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

  高一:淺晗默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