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幼稚的我們,幼稚的童年,還有,更加幼稚的愛情觀。

  現在,成熟一點的我們,成熟一點的時光,還有,更加成熟的思想觀。

  未來,渺茫的我們,渺茫的一切,還有,更加渺茫的人生觀。

  以前,我們同坐在旋轉木馬上,開心、快樂、愜意的成長着;後來,我們漸漸長大了,告別了那幼稚的遊戲,進入了極易走進誤區的青春期,那時,我們的心裡都曾有過一個心儀的人,只是有些表現在那徒有其表的外在,而有些卻是在心底默默地祝福着,就這樣,青春的時光漸漸消逝了;慢慢的,我們又長大了,變得更加成熟了,心裡想着自己的目標,自己的未來……還記得,心裡的歡樂早已蕩然無存!好懷念好想念曾經那個充滿歡笑的我的臉……

  悲哀的是,我已不入人流,心也變惡了。現在我感覺自己好悲慘,那麼惡劣,那麼的無奈!好好反省一下清楚一下自己的地位,別總把自己想的那麼高貴!記住、你並沒有什麼資本,只有去創造!

  那時,旋轉木馬上的我們,好天真;現在,分隔異地的我們,好凄涼;未來,不知何去何從的我們,好迷茫……

  哎,不傷感了,開心點!希望自己回到從前,回到沒有戰爭的無硝煙的世界!

  落日西沉有時我們的心會感到一絲悲涼,但我們也可能因旭日初升而心情振奮,或許只是彼岸線之美觸動了心弦!……

  高一:聆雪ing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