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一種美好,織夢是一種幸福,追夢是一種成長,圓夢是一種甜蜜…… 

  •甜蜜的開始• 

  兩個選擇,決定了人生的走向,關乎前途的陰暗。我在邊緣徘徊,謹慎地計算每個選擇成功的幾率,嚴密地測量每個選擇的準度、穩度、可信度。那麼無奈與彷徨。但是,時間是不會准許你逗留太久的。於是,我從開始的原點,長途跋涉又回到原點。那麼沒有預兆與準備地一下子就將答案填了上去,就好象在沒有意識的狀態下被他們一推就上了人生的新舞台。 

  我不知道選擇有沒有正確答案,亦或參考答案來讓我痛苦或雀躍。然而,現在的我已經不想,也不能知道是對還是錯。已經下好了結論,就得按這個思路繼續答題,雖然有可能全軍覆沒。但最重要的是:演出拉開了帷幕,一切都開始了…… 

這就是開始,那麼地矛盾與艱難,但我還是把它理解成甜蜜,或許哪天在睡夢中回想,嘴角上就會有甜蜜的微笑…… 

  •未知的未來• 

  至於未來,沒有人知道將要發生什麼。我不想把自己的理想公諸於世,因為那樣會給別人太多的機會來施給我壓力,我不願意生活在充斥着競爭與壓力的世界里。 

未來,我沒有資格對它談論太多。但我至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理想,我沒有意圖給它加上一個“必須達到的目標”的頭銜,但至少我知道我的理想很美好…… 

  •稍縱即逝的現在• 

  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只顧風雨兼程。不要向後看,不要後悔,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太陽。 

  現在,我要把握每一個瞬間,投入到追夢的過程中。但是,我要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苦讀,而是快樂、充實的求知、做人。 

  每一刻,都有下一秒的天空。 

  努力,讓自己更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