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月金黃的陽光灼傷了雙眼,綠葉簌簌,凈化了耳畔,穿起了潔白的衣衫,風拂起衣角,搜索昨天的那抹花香。

  記得海棠花旁,記得丁香樹下,落英繽紛,翹首眺望,抓住了那抹淡粉色的身影。

  友誼,青色的紗幔

  窗前,碎花的窗帘隨風舞動,讓這個朦朧的季節更添浪漫,沒有父母,沒有學校,沒有世俗的窗前,兩抹白色的身影,純凈了青色的紗幔。你嘴角有金黃的髮絲舞動,輕聲旋出不易察覺的旋律,我抬起手,卻滑出優美的弧度最終沒有碰它,就讓這絲靜謐毫無顧慮而肆意的蔓延吧。寂靜的春日裡,時光為我們停止,沒有了煩惱,沒有了喧囂,沒有了所有的顧慮。剛才,就讓我們忘記,我們沒有生對方的氣,只是怕對方不在意自己。十指相叩,讓嘴角自然上揚:我,你懂得!在那個寂靜的春天裡,我們織出了一條純凈的青色紗幔,無傷感情,只為友誼紀念。

  友誼,無關時間

  碎花翩翩,終淡了時間;年復一年,友誼愈醇香。花會開,花會敗,自然輪迴沖不無昨天;柳絮紛紛,模糊不了心底的留戀;時光嗒嗒,感情深入了骨髓。似火的青春,讓我們學會了調侃,忙碌中抬起頭看對方一眼,對上了目光,讀懂了心聲,大聲喊出:“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寫作業。”肆意而笑,不怕靜謐被打破,因為是你陪我。繁重的學業頓時顯露羞愧,但是,我們沒有怪你,因為學習讓我們相聚,相約此生不離。時間沖淡了一切。它沖走了父母的青春歲月;它沖走了我們的孩提時光;它讓牆角多了風霜的腳印;它讓礁石化為了塵礫……但我們的友誼,就是雪峰上最美的雪蓮,因為時光的雕刻,沒有了污濁;因為歲月的洗禮,愈顯貞潔。

  春風送來了回憶帶走了過去,還好,手指還是相叩。花香依舊濃厚,香道了你的髮絲;愛你依舊不悔,情深到骨髓里。友誼,沒有愛情般轟轟烈烈,卻有它那般在意彼此;友誼,沒有親情般血緣關係,卻有它真心只為你。

  放棄世俗的物質,沒有愛恨的交織,刪除別人的記憶,讓我們輕輕十指相扣,一起走,去追逐天邊的靜謐,奔跑在春天裡。

  春天裡,響起了圓舞曲;春天裡,回蕩着友誼,真心誦讀,默默銘記。

  山東濰坊壽光市壽光二中高一:唐曉敏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