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首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寒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飄起了一片片雪花,銀白色的,很美。

  幾乎每個人都會抱怨寒假假期的太短,我亦是如此。但雪花很美,它將我帶進純潔的世界,無暇的空間。

  書包放在書桌上已有些時日,去從未打開過,零零散散的試卷極不和諧的躺在桌子的中央,似乎在叫囂着什麼。可是,那只是徒勞,主人的心早已不在這裡。書桌上灰塵亦是沉厚,這是誇張了罷。我沒有心思去清理,沒有興趣去看我的名着,我的心,都被節日的氣氛牢牢綁住了。

  春節,還是到來了,暴飲暴食,走親訪友,網上雜談。這些佔據了我太多的時間,幾乎每晚都睡得很遲。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獃獃的望着天花板,不禁思忖道:這幾日我忙些什麼了?答案不言而喻,我也不多想了。

  大概是年初幾了罷,哥提醒我該時候完成作業了。我才猛然想起,我是學生,我還有作業去等着我完成。當然,一開始是極不情願的,可轉念一想,哥是為我好,作業是早完成早些好罷。

  七點罷,我端着一杯熱茶走上樓。來到書桌前,看見試卷整整齊齊的疊放在右上角,課本也有序的擺在旁邊,看起來讓人賞心悅目。我摸了一下桌子,很乾凈。我想:這一定是母親的功勞,腦海里浮現她忙碌的身影,我感慨萬千。

  小心翼翼地拿出數學試卷,四張!我撓撓頭,好吧,先從一開始。房間里很安靜,只聽見手錶滴滴的走聲,筆尖在紙上滑動的沙沙聲。夜,悄悄的過去了。

  昨日,天氣晴朗,太陽落出他久違的微笑,門外的積雪融化了,幻化成一條條小溪,歡快的流淌。坐在門前的我在想:流淌,它是要流淌的江河裡,亦或許是更廣闊的海洋罷。

  高一:朱良琴

您正在瀏覽: 回首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