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春天,大家想到的都是春暖花開,萬物復蘇,一切生機勃勃的樣子!可是在過去的2020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無論是從一開始的春暖花開,還是從後來的碩果累累,甚至到現在的白雪皚皚,走過的每一個季節里,都和往常多了些許的不一樣!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人們都在歡度新春,打算迎來春暖花開的時候,卻迎來了新冠疫情!讓這個春節基本上過的就是比較不安穩吧!

  然後就是整整一個正月里,大家都在家裡閉門不出,那個時候大家想的就是,不管外面是萬物復蘇也好,還是白雪皚皚也吧!大家真正的能夠做到了,呆在家裡不出動,就是為祖國做貢獻。

  好不容易一天有了緩解的時候,大家都期待着能夠迎來真正的春暖花開的時候,等待我們的並不是春暖花開,而是春雪!

  到現在自己還清楚的記得,自己打算回娘家的那天,本來應該是踏着一路桃花回去了,可是桃花的上面全壓了一路的飄雪!直到現在自己翻出來,當時拍的視頻的時候,還忍不住感慨,要說人生中有什麼不尋常的季節,那麼要當屬2020年春天了!

  大家一直擔心你疫情,總算是有了緩解。然後本來也就應該是春暖花開了,有一些桃花杏花也都開了,可是真正迎接我們的卻是一場雪!

  要說冬雪的話,肯定有點過分了,因為冬雪已經過去了,天氣已經立春了,所以只能在稱之為春雪!

  身邊的人提起來也是在說,這個季節真的是有點反常了,就是在平常的季節里是肯定不會在那個時候下雪的!

  可是不管怎麼樣?如今我們已經過了那個不尋常的春天,現在已經迎來真正的白雪皚皚的冬季!但是那個不尋常的春天,一直還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讓我們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