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湖四海皆春色,萬水千山盡朝暉”,帶着對美好春天的祝福,冬爺爺把漫長冬天的寒冷包袱背回家了。而這時,美麗的、溫柔的春姑娘帶着這不尋常的春天卻悄悄地來到了世間。她的腳步是那麼地輕盈;那麼地婀娜多姿,她的到來又是那麼地令人期盼。

  春天來到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春姑娘像一隻小蜜蜂。每天給它一些溫暖,給它送來美妙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嬌羞的花兒,忍不住笑了。慢慢地由含苞欲放到五彩繽紛,“春色滿園關不住”,她把自己的最美無私地奉獻在這不尋常的春天裡。

  春天來到了正要吐絲的柳樹上。春姑娘像一個溫柔的媽媽。她陪着小柳樹一起聊天,並且給小柳樹充足的陽光、空氣、水份,為它梳妝打扮,柳樹變得更加婀娜多姿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天來到了冰凍的河流上。一輪紅日每天給河流溫暖,幫助河流把覆蓋著的冰塊慢慢感化清泉。慚慚的,河水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歡快地流淌,不停地奏着“河水奏鳴曲”——叮咚叮咚!彷彿像春姑娘在喃喃自語:“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天來到了我家未出生的蠶卵上,黑色小粟子似的蠶卵在春姑娘溫暖的懷抱里,“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終於破殼而出小蠶們爭先恐後津津有味地品嘗着青翠、鮮嫩的桑葉,可愛極了。

  啊!春天來了!讓大自然萬物復蘇、柳綠花紅,春意盎然:春天來了!讓校園奼紫嫣紅,生機勃勃,書聲琅琅,動靜有致。

  我徜徉在這新的中學校園裡,更加感受到不同尋常的春天氣息和春天的溫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我們盡情享受這如詩如畫般的不尋常的春天吧!


 

  福建莆田荔城區私立福建省莆田擢英中學初一:張玉宇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