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已久的春節終於來了,家家戶戶掛起了大紅燈籠,貼上了紅對聯,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快樂的笑容,一切都是隨着春節的到來而顯現出來的。

  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想着第二天的快樂時光,可能隨着時間的推移與淡漠,隨着年齡的增長,春晚已不被大多數人喜愛,可是,不管怎麼樣,每年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的習慣總是不變的。

  可能很多人對春節聯歡晚會有些不滿,說春晚一年比一年差,沒有什麼新意,越來越無聊,乏味了。可是不管怎麼樣,春節聯歡晚會是很多讓人經過許多次的排練才有了春晚,那裡面有他們的每個人的汗水,他們是開心的。所以,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不應該議論紛紛。

  大年初一,本來應該是快樂又熱鬧的一天,可是如今,隨着世界的前進,科技的發展,人們都在使用短信拜年,QQ拜年,這樣,就不用出門,照樣也能收到親朋好友的新年祝福,就是因為科技的突飛猛進,大年初一,出門半年的人越來越少了。

  小時候,總以為過年就是吃好吃的,喝好喝的,玩好玩的。穿好看的,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收壓歲錢。每到過年,孩子們哪還記得傳統的春節風俗啊,唯一能記得的是就是手壓歲錢。現在長大了,還是在收壓歲錢,可是懂得的人情世故也多了,在我眼裡,所謂過年,就是忘掉去年的煩惱,忘掉去年的憂愁,忘掉去年的不開心,忘掉去年不上心的一切的一切。過年就是一個“過渡期”,準備迎接新一年的新生活,新的一年,我們又有了新的心情,新的面貌,新的理想。

  今年是蛇年,蛇?我們腦海里最先想到的是它的恐怖,使人們感到無比的恐懼。蛇年,有了一股找有關蛇的美好成語的熱潮,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找,比如:筆走龍蛇,龍蛇飛動,龍蛇飛舞。這些都是用蛇來比人的書法之好。我們都知道蛇很靈活,能隨機應變,所以,我希望我們大家在新的一年,像蛇一樣身子靈活,像蛇一樣腦子靈活。

  祝大家蛇年吉祥,快樂。

  陝西渭南大荔縣同州中學高一:鄭夢婷

您正在瀏覽: 過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