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致joey妹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致joey妹妹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JOEY是我在小荷里的摯友,可是,我想:稱她為我最疼愛的妹妹,也許會更加恰當一些,現在我想講講我和她的故事。

   和她相遇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過是她給我的作文點評,我回復罷了,只是在此之前,我從沒有想過,這就註定了我們之間的緣分。我為了給她一個稱呼,去了她的作文本,想看她的生日,可是沒有想到的是,映入我眼帘的竟然是:1992-08-13,幾個小字,我把我的眼睛揉了半天,一心認為自己花眼了,可是,到了最後,我不得不高興:我和她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天知道,我當時有多麼的興奮!我在家裡一蹦三尺高,笑眯眯的告訴了思雨527這個好消息,她當時好驚訝的看着我,我得意及了!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致joey妹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致joey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