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想過去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想過去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的語文考試時,看着那個“我和……藝術有個約會”我不禁想起了過去的那段時光。 

  12年過去了,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天真、活潑的小朋友了。我有着同齡人不具備的理事能力和世界觀,(個人認為我的世界觀很全面,應該達到無限接近與大學生的地步,畢竟跟大學生接觸了那麼久了。)還有那全面的思考能力。12年的歲月中,通過書籍,我懂得了隱瞞,讓自己的城府成為一座不落之城。通過電視,我認識到了許多知識,其實這些小時候我已經懂得了,只是不那麼深而已。 

  從小開始,我就有點早熟了,當媽媽還當我是三四歲時,我已經懂得要尊重他人。我現在仍然記得我在中山醫院病房裡度過的時光,那時候我才剛出生啊!真希望再次回到那時候,沒有任何煩惱,只有自由和無盡的歡樂。現在往曾經走過的道路望去,那腳印不深不淺的,我不禁回想起這些年來,做了什麼還留下來了?2歲時,我開始學英語,那時候我的英語水平和現在三年級小朋友差不多,應該算保留下來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學電子琴、繪畫和奧數了。不知道幾歲開始,媽媽從別人那裡拿來一部別人不要的電子琴,那段歲月算是很忙了,每天晚上都要起來練琴,而且上課時還要在彈一次。不知道是不喜歡還是太差了,那段對話我至今還記得,回想起來,記憶猶新。繪畫也比較深刻,從水彩畫到素描,我基本上都大致學完了,可是看着我角落裡的工具你就可以知道,這門藝術又荒廢了。奧數是最深刻的了,從小到大我都在學,小時候我的奧數成績不知道算不算好,反正比較差。在奧校我是在幾乎最低的二班,在華師我的成績只能算中上游。還記得有一次考試只有二十多分,媽媽還帶我去天河城吃米粉。現在我除了這個真是幾乎一事無成。 

  遙望完過去我開始注視眼前,抓住每分每秒,也許以後我不會像現在這樣為過去而嘆息。

您正在瀏覽: 遙想過去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想過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