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告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多麼想和你私守一生,曾經多麼想和你一起飛翔,曾經多麼想和你到天涯海角! 

 你,卻被殘酷的現實強迫離開了我! 

 你,難道就這麼忍心嗎? 

 我,再次翻開那久違的記憶,慢慢地,獨自品味着,甜甜的,酸酸的!我不段問自己,難道幸福就是瞬間的回憶?是讓人在百忙中抽一剎那的時間、忙裡偷閒的對象?還是曇花一現?或是稍縱即逝的流星過後所留下灰色的軌跡?我不解! 

 我,決定把你放到一個你想到的地方———“桃花園”。因為我記得你曾經和我說過,世人的鬥爭、紛繁的世界已經把你搞得很累了,你需要休息一下!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對我許下過的諾言?說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像風一樣追隨着我,就算在炎熱的夏天,我依然感到涼快;像空氣一樣每時都在我身邊,一刻也不停止,沒有你,我會窒息。但是,你能否可以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身邊呢? 

 你,難道就這麼忍心嗎? 

 我,不相信這是命運! 

 我,了解你!你不喜歡奢侈,在豪華宴會上,絕不出現;我,了解你!你低調,在和睦家庭,哪怕是青菜淡飯,你也心甘情願;我,了解你!你公平,在選擇歸宿時,你不戴有色眼鏡。 

 你,知道我是那麼的“痴情”,應該不會把我拒絕到門外吧?要不,外面的風雪,一定把我僵化!而我,希望你不要把我遺棄。 

 我,知道自己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因為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你! 

 你那溫柔的眼神,夢一般的,像夢一般地,深深地,愛上了你! 

 雖深知我的機會渺茫,我卻不會輕易地放棄你,因為,你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無法忘記你! 

 最後,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把你永遠珍藏!我只想跟你說一句我一直以來都不敢跟你說的話:“我會等‘你’———幸福”。到哪天你休息夠了,你就回來找我吧,我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