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 

  遠離毒品 

  當美麗的罌粟花迎着朝陽燦爛地開放那一刻,人們會為之欣喜還是為之悲傷? 

  風一樣的歲月,花一樣的年華。曾經的天空是那樣的蔚藍,曾經的夢想是那樣的絢爛,曾經的他們希望自由飛翔······ 

  可畢竟是“曾經”啊!往事如流,不堪回首。如今的天空,那罪惡的魔爪—“毒品”,一手遮天。靈魂在被他吞噬,生命再被它泯滅,愛在被他摧毀······ 

  啊,生命之花的枯萎中,我看到了令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一幕幕。那扭曲的臉龐,抽搐的身軀,瘦弱的體型,絕望的神色,吸毒的快感,甚至走向死亡!可這還不夠,不要忘了,“詛咒”是黑暗的,他喜歡牽連,喜歡傷害。因而,吸毒者既是病人,又是魔鬼的助手。由於它,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磣飛恚?:ι緇幔?踔諒躒刖??∽鴯蟮娜擻氚乖嗟畝酒廢嚶鏊?⑸?謀?縭刮也揮擅?傾と渙恕E唬?也喚??瀆釒恪岸酒貳保?悄悖?悄閽斐閃蘇庖磺校 

  難道不是嗎!? 

  古人認為,人生來是純潔的,然而現今的他們卻被你一手糟蹋成這樣,所以我應該咒罵你—“毒品”。“吸毒者”雖是惡魔的助手,但他們也無奈啊!無知的好奇誘惑了他們,盲目的從眾催眠里他們,少年時的刺激感促使了他們,不良的氛圍影響了他們,親情的失去傷害了他們,倔強的叛逆沉淪了他們,現實的殘酷迷失了他們······面對這一切,他們無能為力,便只好通過吸毒來“解脫”,其實他們更需要我們的關懷啊,我們應該用愛鑄成高高的圍牆,為他們遮風擋雨,來撫慰他們心靈的創傷。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美國思想家帕斯卡爾說過:“人的生命像蘆葦一樣脆弱”。所以,請“珍惜生命,遠離毒品”不要對自己的生命做任何不負責任的冒險。 

  讓我們勇敢地撥開“毒品”的手,讓藍天恢復純潔吧!讓我們在看到罌粟花開放的那一刻燦爛微笑!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