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一般之自然風光,人文景觀,也泛指人間真情,生活場景……風景當然有好有壞,關鍵在於個人的態度所決定。

  剛剛從初中的我踏入高中的校園,也有太多的不適應。學習的壓力,學科的繁多,考試的成績壓得我壓根喘不過氣來。甚至開始恐懼厭惡這樣的生活。終於某天抑制不住,回到家裡對着父母說:“爸媽和你們說個事,別生氣好嗎?”他們或許是第一次看到我這麼嚴肅正經,臉色有些不對的說:“說不說什麼事。”抑制不住放聲第一次在台們的面前縱聲大哭:“爸媽高中我是上不下去了……”他們面面相覷。母親說:“我們又沒有逼你考出好成績。”我更煙道:“反正就是上不下去了。”我心裡清楚當時我說出這句話時,他們的無奈和內心的痛楚。我又再一次的上了他們的心。母親說:“好好上吧!能考多少就是多少,我們不會給你施加壓力的。”可是我還是倔強的大聲吼道:“你們沒聽見嗎?我說我上不下去了!”猛然抬起頭來,看到了他們的目光,心裡不禁后

  那是涼爽充滿希望的眼睛。我很恨十分的恨這樣的目光。你們或許會覺得我喊不孝順吧?沒錯,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的。可是真是因為這樣的目光讓我觸動,讓我局的自己不孝順,不配做他們的女兒,不應該說出剛才的話。我的內心也很痛苦難受,誰知道?沒人會了解會理解。甚至連父母他們都不會知道,他們只是單純的認為我是因為他們的對我的期盼有所壓力。實際上他們並沒有給我壓力……

  最終我還是我失敗了,我敗給了父母。敗給他們的一切一切。我可笑,竟然才發現自己長大了,有了應該承擔的責任,有了強烈的感情。知此事件后,我真的發現自己變了,已經不再是那個幼稚凡事總為自己着想,那“自私自利”的我。

  這件事可能是我今後生活中的一件不光彩的事,但它卻成為我心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我發現自己長大,新的起點,新的開始的基礎,我將會默默地把它保存着,靜靜的放在我的心底。

  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區板橋中學高一:方清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