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唐世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唐世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感覺真好

  唐士傑

  付出汗水,努力拚搏,刻苦訓練一定會得到回報。

  記得我一開始下象棋,對戰爸爸總是百戰百輸,一不小心老將就沒了,爸爸每次都得意地說:“你乃我的手下敗將也!”我一聽這話,加倍訓練,象棋水平突飛猛進。到了決賽,我手持紅旗,對戰老爸的黑棋,他那黑子彷彿變成了神出鬼沒的黑衣人,我沉着地應戰,額上冒出來密密的汗珠。經過苦戰,我終於戰勝了爸爸,成了冠軍。“我贏了”的喊聲在每個房間回蕩……

  朋友,成功是重要的,但“練”是成功唯一的秘訣。它能化腐朽為神奇,化愚蠢為有知,化遲鈍為機敏。正如《三國演義》中的至理名句:苦心人,天不負,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有志者,事竟成,卧薪嘗膽,三千弱甲可吞吳。負有動力,付出實力,聚集精力,開啟智力,一定會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成績!“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這是毛澤東的名言,世上沒有不可超越的對手,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創造奇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唐世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唐世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