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玉樹-唐世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玉樹-唐世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玉樹

  唐士傑

  2010年4月14日7:49分,玉樹發生了大地震,情形慘不忍睹。小孩在哭喊,大人在呼喚,一霎間,美麗的城市變成了可怕的廢墟!

  人民子弟兵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與死神勇猛地做鬥爭。要知道,一旦發生餘震,首當其衝的便是營救者啊!他們不懼險情,進行着生命與災難的殊死搏鬥。每救出一個人,都要經過巨大的努力,每挖開一片廢墟,都會喪失不少的體能。在險惡的環境下,他們把熱血灑滿了玉樹!加油啊,玉樹!堅持啊,玉樹!挺住啊,玉樹!全國人民都為你加油助威!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排除萬難。在這悲哀的時刻,舉國上下無不嘆息,人民心中熱血沸騰。全國哀悼日,連電腦屏幕也失去了往日的色彩。但我堅信,玉樹一定會堅持住的。因為血濃於水!有位詩人這樣寫道:地動不倒,山搖不晃,挺立是一種中國力量;淚不輕彈,志比金剛,堅持是一種中國力量。不離不棄,拼搏到底,拼搏是一種中國力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凝聚是一種中國力量!讓我們把四種力量結合起來,排除萬難,使玉樹永遠常青!

  在救人的同時,全國各地積極捐款,為玉樹人民獻愛心。而我則為玉樹人民捐了300元壓歲錢。我祈盼,讓地震中的孩子,有一個書包;我祈禱,玉樹的孩子能儘快找回往日的美好。

  玉樹不倒,玉樹加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加油玉樹-唐世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玉樹-唐世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