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唐世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唐世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唐世傑

  “嘩啦”掌聲像潮水一樣湧來,人們沸騰了!整個神州大地一片歡騰。

  這是2010年中國舉辦世界博覽會的情形!多少年來,中國一直想代表發展中國家舉辦世博會,終於,美夢成真!縱橫中國五千年歷史,多少事發生在這片土地上,譜寫着中國歷史的篇章。歷代君王,有昏庸的,也有英明的,有軟弱的,也有強硬的。但進入1950年,中國飛速發展,以超常的速度直追西方國家,似乎要力爭第一!新中國誕生60年以來,文化大革命,改革開放,一件件事例提醒着世界,中國在脫胎換骨,在一鳴驚人!60年,可謂滄桑巨變!中國用60年的時間,以火箭般的速度發展,走了其餘國家幾百年的路!中國在向世界示威:“中國是最強大的!”2010年主辦世博會,更加證明了中國的強大,中國終於在世界上有了一席之地,終於被世人承認,這一切證明了中國這條東方巨龍要騰飛了!

  中國,在這一片黃土地上,再一次聚焦世人的目光。又一次讓我們這些華夏子孫、龍的傳人趾高氣揚!中國終於成為了東方世界的一個神話!

  回顧近年來舉世矚目的成就,2010年祖國便以不可想象的速度前進,2008年奧運會,2009年大閱兵,2010年世博會,使中國成為了世界第三,而且還在飛躍發展!

  掌聲依舊,歌聲如潮,“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是上海世博會永恆不變的主題,我們的祖國將向世人展示她的和諧、強大和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唐世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唐世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