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裡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白駒過隙,能回首的卻只有夢裡那淺淺的回憶。

  ——題記

  曾記得那個雨後微涼的晚上,我獨自走在濕漉漉的小徑上,默默地低着頭忍受着考試失意的苦楚。羞澀的月牙兒躲在薄薄的雲中玩捉迷藏。“連你也來嘲笑我”我不禁嘲諷道。

  破舊的路燈閃着微弱的光,似是醉酒的人眯着惺忪的雙眼。腳下踩着那掉落一地的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公園的廣場上,乘涼的人一如往常。而我卻顯得與這熱鬧的氣氛格格不入。

  一聲輕響打斷了我的思路,視線慢慢轉向那裡,是一個溜旱冰的小朋友跌倒在地。接着不遠處匆忙趕來一對年輕夫婦,“是他的父母吧!”我這樣想着也匆忙趕了過去。只見那對夫婦急忙把那個小朋友扶起,在小孩的唏噓聲中我才發現那小孩的腿磕青了。他們顯然也注意到了忙將小孩攙扶着坐下用手輕輕的揉起來。這時那個男人掏出手機和小孩說了幾句就打起電話來,不一會又趕來了一位婦女神色焦急往這裡趕來。小男孩彷彿見到親人般淚水止不住留下,那個女人對着那對夫婦感謝一番在我詫異的目光下攙着男孩走遠了。我對那對夫婦投去疑惑的目光那男人對我善意的一笑。我終於明白他們沒有關係。我怔住了,沒有關係的路人卻能夠伸出援助之手更何況我的親人朋友呢!風輕輕吹過吹散了月前的雲,皎潔的月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是啊,我有朋友親人為什麼不把苦惱哀傷和他們分享呢!他們是最愛我的人啊!

  掏出手機是好幾條短信和未接電話,看着那熟悉的人名、鼓勵的話語我的眼角不覺的濕潤了。或許只有那些同甘共苦的人才會更加珍惜那份感情吧!

  那份情在夢境之中照亮我的虛無與迷惘。

  高一:堅強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