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首餘音繚繞的歌,一首意猶未盡的詩,悄然逝去的昨天,剪不斷的回憶,蕩漾歡樂。

  ??題記

  開學第一星期,老師安排了座位,陌生的我們,陌生的座位,顯得無奈卻又欣喜。我很慶幸,我的同桌是一個很漂亮,性格很好的女生,後面是號稱花豬的小可愛,而前面的兩個男生也很容易相處,在那個花開的季節,開始了我們純真的友誼。

  太多搞笑,太多經典,記憶中的笑聲不曾中斷,我們習慣在一起看書,也習慣即使不好笑也會樂開懷的冷笑話,大家唱歌畫畫各有所好,一起分享喜悅,一起笑對生活,雖然總會因為固執而爭吵,但卻忘不了那個詩情畫意的春天,我似乎能聽到花開的聲音,那銘刻着純真友誼的花開的聲音。

  雖然我們會遺忘時間,但時間卻從不怠慢我們。一轉眼,已是冬季了,不太記得第二次春的氣息,但卻清楚明白到初二了,然而,我們依舊在地理課上聽MP3,在生物課上傳紙條,我們那樣認真地對待所謂主科,而將所謂副科當做消遣的時光,周末,講上幾個小時的電話,偶爾上QQ閑聊幾句,雖然打字很慢,卻一直耐心地等待回答,偶爾也會出去溜達溜達,我們長大了嗎,我不知道公園裡那一朵朵綻放的花朵是否就是我們,然而,它真的不會凋零嗎?

  又是一年春天,但羞澀的天空卻時時不肯放晴,離開了一個,掉走了一個,默然,自己已是局外人,雖然仍在一起歡笑,但卻多了時間意識,因為,我們都知道,不可能在出現那樣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留心觀察,才發現,花兒也能在春天凋零,靜走在樹林的小道上,那片落花,也許真的無法再還原。

  遺忘的是昨天的時光,不褪色的是昔日的友誼,其實不要害怕被遺忘,因為它是生命中的另一種美,回憶是夏夜裡的星星,零散卻又珍貴,在那個春日花開花落的時節,每一片落花就是莫大的幸福,這樣看來,快樂其實也可以有另一種表現,那麼你又拾起多少落花了呢?

  我們是孤獨的靈魂,孤獨地上路,把一切煩惱與苦難拋在腦後,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但依然要把腳步繼續鏗鏘。回憶和曾經都只屬於過去,沒有理由重現,也許有太多不舍與感概,都讓它隨風而去吧。朋友,讓我們帶着那分美好的回憶上路,快樂地迎接下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