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行行心事涓涓訴說,夏蟲在啾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行行心事涓涓訴說,夏蟲在啾心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行行心事涓涓訴說,夏蟲在啾心 標籤:我愛你,夏天作文 訴說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 雨的訴說作文

  窗外雷雨沙沙陰霾了天空,打亂夏天最煩鎖的夢,最近憂愁因你而深鎖眉。似古藤繞樹纏我身,欲斷更細水長流,理不得。

  聲聲嘆息如雨打芭蕉,歲月流逝似淙淙泉水。我是那苦守的孤石,在等待中被青苔淹沒在岸邊花畔處。月影朦朧,水中花,鏡中月,我在現實中抓不住虛幻的你。海市蜃樓的心思我猜不透,欲遮欲掩更似隔紗相望,何時才明了?

  回眸往事匆匆,曾為你淚涌兩行。催心悲,欲斷腸,不想重蹈覆轍,卻難忍淚潤眶。那時候,老地方,最美好的時光。兩個背影,細細訴說如風搖荷塘,願今可再聽老樹的情意。

  時間過得快,我的世界前進變得好慢。孰棄孰握難斷定,煎熬如鍋中羹,稠得分不清方向。半夜難寢,聽聽蛙聲更聒耳。這是我放假之前寫的東西,第一次用這種筆法寫,自己也有點驚喜,不知大家覺得怎樣呢?

  這是寫了自己之前的一些迷惑,現在沒事了,權當是一次練習吧。

  化州市第三中學高一:顏巳淦

您正在瀏覽: 一行行心事涓涓訴說,夏蟲在啾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行行心事涓涓訴說,夏蟲在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