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蟲在江湖,身不由己(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在江湖,身不由己(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蟲在江湖,身不由己(中)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接上) 

   那就是我愛上了一個人。 

   我整天整天,都在他必經的路口等他,默默地看着他從我眼前走過。然後,我小心翼翼地緊跟在他身後,並且細心地驅趕那些想要偷襲他的蚊子。我不容許我的心上人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我每天的大多數時間都在注視他,他英俊的臉和工作時專註的神情,偶爾流露出的燦爛笑容讓我的整個心都雀躍起來。 

  我開始變得像熱戀中的少女,把整副心思全都放在了戀人身上,奮不顧身.飛蛾撲火般地投入到了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戀上去。 

   我完全忽略了自己已經動僵的身體,因為好長的一段時間內,我都沒有喝過人血。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願意為了他而愛上整個人類。 

   我變得越來越虛弱,也許夏天還沒有結束,我就已經要灰飛煙滅了。一旦,這樣我就再也見不到他了我深愛的他了。 

   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準備向他告別。我看見他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舞動,突然之間,有了一個邪惡的想法。我想吻他,在他的手上留下我的吻,烙上一個我曾經愛過他的印記。 

  我選擇了他午飯的時候。他和他的同事討論昨晚的一場的球賽,他興奮的臉像要煥發出光芒來一樣。他點的是青椒魚片,我知道他喜歡吃魚片。我知道他喜歡蔡依林討厭王心凌,我知道他喜歡王力宏討厭周杰倫,我知道他喜歡湖人討厭馬刺,我知道他喜歡克里斯特爾斯討厭莎拉波娃…….我還知道很多。這些人我都不認識,但因為他喜歡,所以我將這些全都背了出來。

  我閉上眼睛,慢慢回想他的一切。他黑色的短髮.英俊的臉.修長的手指和燦爛的笑容。 

  夠了,這一切全都夠了!用我這樣短暫的生命去感受那樣美好的他,絕對值的。 

   我衝上去吻上他光滑的手背。隨後我聽見自己身體支離破碎的聲音。我還沒有來得及睜開眼睛。 

   我的靈魂慢慢升到了半空中,我搖搖晃晃地看着他用一張紙巾包起手背上我血肉模糊的屍體,然後小心翼翼地擦拭自己的手背。 

左右兩邊扶着我的黑白無常亦忍不住地嘆了口氣,他們不忍見我難過,帶我轉身就要入冥界。在跨出人界的時候,我聽到了最後的聲音: 

  “怎麼了?” 

  “沒什麼,一隻蚊子,被我拍死了。” 

(要看上集,就點擊happy12的作文本) 

您正在瀏覽: 蟲在江湖,身不由己(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在江湖,身不由己(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