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格格行行[賀] 607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格行行[賀]_607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7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雪花,孤獨結成傷疤。遠去的愛卻離不開悲哀。風吹雪花,寂寞帶我回家。曾經的夢,變成心疼啦。”

  現在QQ音樂里正播放着VAE的《雪花謠》,我打開文檔,伴隨着歌聲打下這些字。

  不知道現在你會怎麼樣,網絡上的你,生活中的你。但是賀文中還是要認真地寫下——祝你能過得越來越好。     那時你再QQ上提醒我,你的生日要來啦。其實我在空間早就看到過生日提醒,打開作文本看了看以前給你的賀文。到現在心境都變了很多,也不知道怎樣提起筆。

  我向你許諾過的東西,當然會儘力做到喲。那幾天電腦出了點小問題,於是當時我立刻就跑到網吧去開機子,在郵箱里開始寫賀文。但是畢竟是在網吧,周圍影響很大,我只好關掉文字窗口。

  其實我知道賀文這個東西,是需要真正用心去寫的。我以往的賀文可能在很多人的賀文之前已比較,算是很差很差的那種,短且碎碎念。但是我卻很滿足,每次打開都能夠回憶起當時寫這篇文章是心中所想的,如此就夠了。     這篇賀文我也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但是看了看前文的語言,似乎有一點各自生活的意味呢。也是,現在誰不是格格行行一般有條不紊地生活着,等過秋涼星轉北斗,已物是人非吶。

  生日什麼的,還是要開心一點,真心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繼續繼續繼續繼續繼續這麼美好下去。現在,我覺得維持現狀就很滿意了。

  “百花美,沒有你的紅顏也是罪。”

  行子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格格行行[賀]60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格行行[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