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夏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夏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的“夏蟲”

近來我在作文連線網上發出的作文普遍都被一個網名叫做夏蟲的人給評價了。本來被人評價是一件挺好的事。因為可以從中知道自己的不足和長處。誰知道這個夏蟲給我的評價都是一些貶低我作文的評價,有的甚至帶有人身攻擊的成分。什麼“就你,還發在五年級!你算個神馬玩意!!臭死了!爛死了!!”、“看你還是發在一二年級吧!你是什麼玩意!”、“我看你呀,是沒什麼希望了。”、“氣死你!氣死你!”如此等等。真是可恨極了。

這個夏蟲自己在網上一篇文章不發,還專門打擊貶低來圖高興,可恨可恨呀!

夏蟲固然可恨,可我今天發現的一件事卻讓我更加痛恨這個夏蟲了。

今天下午,我去朋友家玩電腦,等上了作文連線網時,我突然也想申請一個夏蟲的網名(雖然我已經有了一個網名)。於是我把夏蟲這個名打在作者一欄。當我準備輸入密碼註冊時,我把鼠標在密碼欄一點,誰料夏蟲的密碼自己就出現了。這種情況只有在登陸時讓電腦記住密碼才會出現,而現在夏蟲的密碼竟出現在好友的電腦上,我吃了一驚。等我再一點登陸,夏蟲的詳細資料出現了,上面郵箱竟是我這位好友的。可我的好友看到一一切並沒有驚奇,也沒有表現初驚慌的神情,卻詭辯說有一次她們班同學來她家上網,用了她的郵箱申請了一個網名,可能是她乾的。可不管她怎麼辯解,我心裡還是在想:“這夏蟲可能就是她!”

後來我又用她另外一個網名的密碼來登陸夏蟲,我居然登陸成功了。霎時,我蒙了。沒有料到有一天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會欺騙我。這時我才真切地體會到一句話:“人不怕被騙,關鍵是被人騙了還不知道,依然把他(她)當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夏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