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的鄉村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夜晚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漸漸下山了,給村莊抹上了金燦燦的晚霞,村莊的男女老少都歡快了起來。

  看,河邊那些婦女們都各忙各自的,洗菜的,洗衣服的……忙碌間卻忘不了互相閑聊,拉家常。

  鄉村的小路上,歸巢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再加上那孩子們的歡呼聲和那個種動物發出的聲音,組成一支動聽“鄉村小調”。與夕陽,晚霞,一起灑在這瀰漫著山鄉味的小路上。

  田野上,升騰着柔和的晚霞,它照在人們臉上,使人們的笑臉更加紅潤。

  鄉下的雞也不例外。看,小雞們跟着媽媽一起去覓食,只剩下一隻大雄雞在地上走來走去,守着這個溫暖的家。

  太陽下山了,天空漸漸暗了下來。池塘,河邊,又恢復了平靜。

  接着,鄉村又呈現出另一番景色,屋頂上又冒出了白蒙蒙的煙,家家戶戶都飄出撲鼻的菜鄉味,讓你直流口水。

  啊!多麼美麗的鄉村傍晚啊!充滿了詩情畫意,使人們的生活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