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來世再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再牽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幾番沉入我的夢鄉,偷走了那支離破碎的夢,是誰用堅硬的絡腮鬍刺痛了我內心的安寧。 

  天堂好玩嗎,為什麼你們不讓我做天堂的天使,而做一個在人世間孤獨的孩童,你們真是“狠心”呀! 

  去天堂的路好黑,爸媽,我什麼都看不見,為什麼以前在我困惑時有你們指引,而現在,爸媽,我迷失了方向,你們來幫我呀,幫我。千呼萬喚,你們又在何方? 

  媽媽,你可曾記得,今夜你又偷偷進入我的夢鄉,你依然給我講述最古老的傳說,媽媽,我厭倦了,你還會給我講什麼? 

  媽媽,你還記得江南湖畔的飄渺嗎,你的髮絲浸潤在每一點的水墨年華,但是為什麼,我撈起的只是一堆濕亂的散發? 

  爸爸,你的絡腮鬍刺得我好疼好疼,我不想再聽那無邊無際的哲理,我不想再無知地去嘗試大男人的滋味,我想聽你講未來,因為未來沒有悲哀。 

  媽媽會對我說:“孩子,媽媽會給你講水墨江南的如詩如畫,那不是韶光易逝,也不是彈指紅顏,是二十年沉着背後的無奈與嘆息,媽媽不會再給你講看似幼稚的往事,媽媽不會了。” 

  爸爸會多我說:“孩子,爸爸不會再用鬍子刺痛你了,爸爸再也不會望子成龍壓的你喘不過氣來,爸爸會希望你祝福,爸爸看着你,一直看着你,你的空白爸爸不能彌補,堅強,靠自己。” 

  “爸爸還會給你將大山老人的故事,隔着萬里,道着真情,繪聲繪色的在說……” 

  “爸爸,它在說什麼呀,爸爸” 

  “孩子,來世再牽我們的手!” 

  ————————替災區孩子xx寫的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來世再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再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