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sd娃娃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娃娃_3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妹妹是不是瘋了,從字裡行間看來,她完全把鈴子當成了自己的孩子,光是買來鈴子,就花了八千多元人民幣,單單一套古裝的漢服,便是她幾個月的生活費。另外那些耳環,手鏈,各種蕾絲花繩,皮草帽子更是讓她時時處於入不敷出的境地,但她樂此不疲。

鈴子的眼神恨悲傷,想要殺了我。我按照妹妹博客了的記載,每天用上好的卸妝油,洗面奶給她清潔皮膚,然後給她塗上防晒隔離霜,細緻地化好妝帶她出去散步。如果不這樣的話,她的眼神就會更加憂鬱,讓你的心硬硬的發疼。 

有幾天,我實在是太忙了,就沒有給鈴子梳洗打扮,於是她的皮膚褶皺起來,她迅速衰老,老得令人可怕。

那天我回家后是在陽台的角落裡看到鈴子的,她孤獨而悲慟地蜷縮在那裡,小小的臉上淚痕交錯,眼神支離破碎,微微聳動的肩膀像是天使被折斷了翅膀。我嚇壞了,趕緊好好呵護她,過了一星期,鈴子才恢復原樣。

妹妹走了以後,我的日子過得規律而平淡,就像是閉着眼睛都不會記得過量或太少的牙膏,雖不可或缺,但卻乏味無趣。在這百無聊賴之中,對我唯一的安慰就是鈴子。我常常抱着鈴子,看看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有時她的眼神是那樣的清純而有迷離,讓你恍惚不知身在何方。只是妹妹留給我的珍貴禮物,我把她看得比生命還要重要。

冬天就這麼過着,從冷到更冷,從更冷到持續的冷。我依舊每個月去麥當勞買一個開心樂園套餐,因為妹妹生前一直要我幫她收集麥當勞每個月推出的新玩具。我記得妹妹手掌上的生命線很短很短,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的力量,我相信自己的命運就在自己手裡。

我每天有何鈴子說很多話,聽到我的話,鈴子的睫毛總是微微地顫抖。我用妹妹最喜歡的伊卡璐洗髮水給鈴子洗頭,這樣她就有了妹妹的味道。我把她的頭髮梳成妹妹常梳的麻花辮,還用妹妹的衣服給鈴子做了一條小裙子。

每天早晨起床,我都發現鈴子挪動過了。在睡夢中,我常常感到清冷的淚珠落到了我的臉上,在我臉上碎成五瓣,像梅花一樣。

妹妹走後,我一直覺得精神不濟,整個人懨懨的,神思恍惚,提不起興趣來做事。只有和鈴子在一起的時候,我才覺得興緻盎然。

鈴子的衣服舊了,我想給她買一身新衣服。於是我打開“淘寶網”,用妹妹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來到她常去的“SD女王”的店鋪。SD娃娃琳琅滿目的漂亮服裝讓人美不勝收,這家店鋪的東西果然比別家便宜一些,店主SD女王熱情地和我打招呼,她的頭像是一個長鼻子的巫婆。

“嗨,你好!又來了?”

“你好!”

“鈴子好嗎?”

我一愣,她怎麼知道我的娃娃叫鈴子?SD女王見我不說話了,便在電腦上打了一個笑臉表情:“我記得住在我這裡賣出去的每一個娃娃的名字。”

原來是這樣。

“鈴子很好,我想給她買一身新衣服。”

“好啊,你儘管挑,最近有很多新款服飾呢。”

我瀏覽了一下各種服裝,看中了一套紅色格子的連衣裙,因為妹妹也有這樣的一套裙子。我下了定單,剛要下線,SD女王說:“這樣吧,我們見面交易,送貨的快遞費便可以省下了,我和你在同一個城市。”

我想,即使在同一個城市,來來去去的交通費用未必會比5元快遞費合算啊。我還想堅持,可是SD女王說:“我想見一見鈴子,我很想她。”

我的心軟了,答應了SD女王的請求,我們約定第二天晚上8點再一個肯德基餐廳見面。

當天晚上,我在睡夢之中看到了鈴子,鈴子的眼淚滾滾而下,每一顆都有葡萄那麼大。她衝著我拚命地搖頭,輕聲地說:“不要去,你千萬不要去!”

“不要去哪裡?”

她哭的噎住了,說不住話來,只是一個勁地掉眼淚。看她這樣的哭法,我心疼的要命,便摟緊了她。迷迷糊糊地,我醒了,鈴子就躺在我的枕頭旁邊。我順勢摸了摸她的臉,濕漉漉的。我嘆了一口氣,又睡了

第二天晚上,下起了雨,天氣很冷很冷。我抱着鈴子走在街上,哆嗦着,嘴裡呼出大口大口的白起來,在路燈下就像一小片雲飄在自己前面。路邊24小時便利店朝外冒着熱氣,關東煮咕嘟咕嘟地在電熱鍋里冒着泡。

我把鈴子抱在胸前上了巴士,司機朝鈴子看了一眼,他的臉色刷地變了一下。車上的雨刷平靜地擦掉從天而降的雨水,然後就有新的雨水再來模糊前面的道路。那天晚上,司機失態了,他把車子開得像一頭咆哮的野獸,在漆黑的大路上呼嘯穿行。到了終點站的時候,他不得不停住,我翻騰不已的心被硬生生地捏住。司機抱頭癱倒在方向盤上,他很年輕,但慘白的臉色讓我感到害怕。

我抱着鈴子走在街上,到處都是冷冷的黑暗,我像是一隻穿越夜色的貂,街上則安靜得像是服了葯似的。

走進燈光明亮的肯德基,我一下子回過神來。我剛要拿出手機聯繫SD女王,就看見一個婦女在向我招手。我猶猶豫豫地走了過去。

“我就是SD女王,”她說。

我實在看不出SD女王的年齡,她很瘦,下巴稍尖,鼻子有點鉤起來。她戴着一副小而圓的眼睛,鏡片很厚。鏡片后是一雙冷漠而嚴肅的眼睛,好像是一個正在觀察細胞的顯微鏡。在她的注視下,我感到自己正赤裸裸地被窺視。

SD女王看了鈴子一看,說:“哦,你把她帶來了,真是太好了。”

她說這話的時候,沒有一絲喜悅的神色和語調,我帶來了鈴子彷彿和帶了一張報紙,一個皮包一樣,沒有什麼感情上的區別。

SD女王示意我坐下。她用薯條蘸着血紅的番茄醬小心翼翼地往嘴裡送,彷彿在吃毒藥。她的臉色和皮膚上的紋路簡直就像放久了的麵包。我喝着冰可樂,紙杯外面流汗了。

SD女王舔幹了最後一點番茄醬,突然冒出一句:“鈴子已經久了。她的光彩沒有了,這樣的娃娃你留着沒多大意思,不如把她交給我,我可以換一個嶄新的SD娃娃給你,保證比鈴子更美麗更可愛!”

我呆住了,SD女王不是說只想看一看鈴子嗎?怎麼竟然想把鈴子要回去?

“不,我不會給你的,這是我妹妹的遺物,我要留在身邊。”我說。

“什麼?你妹妹死了?”SD女王的眸子亮了起來,嘴角微微地上揚,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我厭惡地轉身就走。SD女王攔住了我:“還是把鈴子給我吧,作為交換,我會給你一個長得酷似你妹妹的娃娃。”

SD女王的腮幫子一動一動地咀嚼着薯條,眼睛里逼人的神氣猶如兩柄利劍。我覺得她好像在咀嚼我,我渾身的骨頭咔啦啦地響,似乎要散架了。

我氣憤地奪門而出。風颼颼地刮,樹木披頭散髮。冷風冷雨中,鈴子的嘴唇在不停地哆嗦。我緊緊地來摟着她,在心裡說:鈴子是我的,誰也不能把它奪走!

臨睡前,我親了親鈴子,然後把她放在她的小床上。床上鋪滿了玫瑰花瓣,我知道哪怕只有一片玫瑰花瓣蜷曲,她都會難以入眠。所以我又仔細地檢查了一遍花床。

我睡下以後,沒多久入夢了。可怕的夢!我看見SD女王猙獰地抓着鈴子,鈴子無力地垂着手腳。SD女王把她按在桌子上,用力地吮吸着鈴子的嘴唇。鈴子拚命地反抗,但是過了一會兒就癱軟下來。SD女王使勁地吸啊吸,鈴子漸漸地萎縮,慢慢地只剩下一個慘白褶皺的空殼。SD女王哈哈大笑,容光煥發,精神飽滿。

我大叫一聲,驚醒過來。才剛剛11點,我走到花床邊去看鈴子,床上所有的花瓣都飄落到了地上,鈴子神色黯然,披頭散髮,渾身蠟黃,彷彿剛剛經歷了一場大劫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她抱到自己身邊。鈴子渾身冰涼冰涼的,鈴子還在隱隱發抖,我替她把被子掖好,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暖過來。後來我又睡了。

朦朧中,我聽見鈴子在我耳邊顫抖着說:“SD女王是個巫婆!t她創造了我們,然後利用我們來控制人類!”

我不明白鈴子在說什麼。她神情緊張地告訴我:SD女王對她們施了巫術,人類只要盯着SD娃娃的眼睛看,他們的精氣和活力便會被SD娃娃吸走,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SD娃娃的玩家總是神色懨懨的緣故。等到SD娃娃記住了人的活力以後,SD女王便會想盡辦法把SD娃娃收回來,她再吸取SD娃娃身上的人氣,用來維持她的生命與魔力。

為了達到目的,SD女王製造了大量SD娃娃,現在她們散落在世界各地。中了巫術的SD娃娃是沒有情感的,只懂得服從SD女王的命令。但是鈴子在飽嘗了妹妹的愛之後,特別是看到她在生命的最後關頭,為了使鈴子不受汽車碾壓而將她護在身下后,鈴子變了。她不再是一個只知道索取愛的娃娃,她的心裡產生了一種比血液還要粘稠的東西,這東西叫做感情。它讓她放不下,讓她的心懸在半空中。所以她拚死也要把這個罪惡的秘密告訴我,希望我能夠解救女巫控制的那些人。

我又一次被驚醒,剛才到底是夢還是現實?鈴子對我說的一切是不是真的?長夜漫漫,我再也睡不着了,於是便起床打來了電腦。

SD女王仍在線上,看到我上線,他主動給了我一個笑臉。

“對不起,晚上在餐廳里我對你的態度不好,請你原諒。”她說。

我不想理她。

“求你把鈴子給我吧,作為交換,我將把咪咪送給你。”

他說著傳給我一張照片,上面是個可愛得叫人心疼的SD娃娃。

您正在瀏覽: sd娃娃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