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的裝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裝飾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的裝飾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的確,如果對自己心愛的東西,進行裝飾一下,就會顯的很完美。可是完美並不代表你能永遠擁有它,大家都知道,魚和熊掌二者不能兼得,就像一把完好如初的弓箭,本來好好的,射的又遠又准,只因有些人要給它裝飾,刻上美麗的狩獵圖案,結果卻失去了它。 

  說到裝飾,往往會讓人嘗到失敗的滋味,古時候有四個人在一起喝酒,他們打賭說,誰先把蛇畫好了,這酒就給誰喝。有一個人很快就畫好了,那酒本該屬於他,可他覺得畫中不完美,就給蛇添上了腿,恩!這人的審美觀是不錯。誰知道美中不足的是,別人比他捷足先登了,到手的酒卻要供手讓人。 

  裝飾,就要裝飾的有價值。當你經過美容院的時候,會看到那裡來來往往很多人,只因她們都愛美,想去裝飾一下自己。可是她們又怎能想到,這也可能會對自己的健康造成危害,有的人為了整容,差點成了植物人,有的人為了美容,差點損傷了自己的臉,還有的人為了打扮,而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積蓄、、、、、、難到這些裝飾都花的有價值? 

  不是所有的東西都需要裝飾,就拿我們住的房子來說吧!誰都知道,裝飾一下會顯的很有藝術風格,可我們反過來想一下,假如拿這些錢去幫助貧困的人民,把世界裝飾的更美麗,更完美,多好啊!何必大費周張讓不法分子丁上自己呢?其實,房子只要住着舒服就行了。 

  我們也一樣,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需要我們去努力、拼搏,不要過於追求裝飾美。要展望未來,放眼世界,為未來打下輝煌燦爛的一頁。 

  記住了,裝飾美不是永恆的,美的滋味是甜的,也是苦的,我們現在最主要的是要為未來美好生活打下基礎,換得輝煌燦爛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美的裝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裝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