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的眼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眼神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像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那眼神如此神秘,我不禁抬起頭看着你,而你並不露痕迹。”

  初相遇

  望着她,我的心開始恍惚了。好像見過,似曾相識,這眼神彷彿早已刻在我心中,如天空般清澈,像大海般深沉,給人以平靜,我浮躁的心開始鎮定。當我們擦肩而過,竟覺得我們會再相見的,小小的心裡開始了期待。

  借點堅強給我

  時間流失,我們又相見了。望着對面樓上傻傻站着的女孩,我好不容易鎮定了下來,我們的距離如此近,直到現在我才發覺。我心裡似乎異常的清楚,這個女孩對我很重要。不知不覺,就這樣形成了習慣,當回到家,總是先望向對面的天台,每每看到那雙清澈、深邃的眼神,一天的疲倦便煙消雲散。她那儼如泉水的眼神是那樣天真那樣純潔的望着我,說不出這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只覺得,看着她,心就很踏實。

  當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沒有望向她,重重的關上了門,淹沒在自己的失敗與自責當中。只聽見時針走過了一圈又一圈,我打開門,看到她焦急的望着我,我的愧疚一下子湧上心頭。她用那雙眼睛注視着我,長久的。掩飾直接而清澈的看着我。她的眼神有憐憫也有鼓勵,是的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她讓我堅強,彷彿她就是我堅強的後盾。

  記住你的眼神

  在也沒看到你了,我有時甚至認為你是我臆想出來的,可你又每次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鼓勵,這種溫暖是那麼的真實,清晰。不管你身在何方,不管你認不認識我,但是你照亮了我的天空。行走在途中,或許我們不再相見,但我堅信,無論時光怎樣的磨滅,我一定會記住你的眼神。因為在每一次的寒夜裡,我們的目光會穿過忙碌的人群與時空的距離一次次相遇,一次次接近。

  “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忘記,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麗。”

  高一:原來還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眼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眼神 暫無評論